close

4.JPG  

 

這次和朋友約了午餐的約會,所以爬文了一下找到了中山區的天空之橋

會選天空之橋主要是看到他的鬆餅盤子上會畫可愛的圖案

還有還有看到了他們收養十二夜裡的小媽~~~光憑這個就應該要大力支持一下了

 

天空之橋是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左轉的某條小巷裡(步行大約五分鐘)

 

好像是這家但怎麼和我在網路上看的照片不一樣啊

 1.JPG  

2.JPG  

 ~好像是二家店一起啦~~

(後來聽他們說才知道原來天空之橋把店面分租出去給朋友啦,所以是姊妹店來著~

訂位電話也是同一支喔)

3.JPG  

天空之橋的大門是用天空藍和白色去搭配的,再加上加了許多花花草草和可愛的擺飾~

整個讓人覺得很繽紛,就像藍天、白雲、大草原一樣

4.JPG  

門口也有一個告訴你右邊是于丼屋        左邊是天空之橋的指示

5.JPG  

我那天不知道怎麼了….完全忽視那個牌子….我就自然而然的坐進于丼屋….

于丼屋的位置佔比其實整個都大很多,玻璃是透明的,看得到裡面的位置...所以下意識真的就會直接走進去...

根本不會主動去開天空之橋藍色的門...會覺得是裝飾餒

6.JPG  

越坐越怪只好問服務生!!!他才叫我從左邊那個洞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所以~~~裡面也是可以互通的啦

7.JPG  

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啦,立馬包包相機拿了就快速過去

瞎爆了我

 所以匆匆忙忙之下原諒我忘了拍整個空間照….(懊惱

反正裡面整個就小小的大約十幾個位置(所以建議要提前訂位)

 

雖然小小的,但把他營造的挺溫馨的~~~感覺很像一個少女的房間

這是我們的小包廂….是不是很少女~~~

 8.JPG  

但其實這小包廂比較適合吃下午茶啦~~椅子低低吃飯會卡卡..腰要一直彎

但因為外面都有坐人了,所以我們也就沒要求換位置囉

偶而當一下少女也好啦XD

 

窗邊也擺著可愛飾品

9.JPG  

牆上掛飾

10.JPG  

店裡也都有放一些裝飾小物

11.JPG

12.JPG

13.JPG  

二人的座位,整個就是化妝枱的概念~~(因為有人在用餐,所以就沒多拍了

14.JPG  

吧枱前

15.JPG

16.JPG

好多可愛的杯子,感覺在這喝下午茶真的會變少女吧ㄎㄎ

17.JPG  

 MENU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我的昆布鍋

裡面有冬粉、青菜、杏鮑茹、香菇、肉片、瓜瓜..…

每樣都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少少,但吃完還是有飽足感耶

湯很清,喝起來挺清爽的

26.JPG

27.JPG

28.JPG  

我的另外三個朋友都吃照燒脆雞….....

吃了一塊覺得還不錯,挺嫩的~~皮也脆脆的

但份量感覺滿少的….

29.JPG

30.JPG   

 

因是假日時間,所以有限時二小時

吃完飯聊個天,時間很快就過了~~所以就另尋地方繼續聊

哈哈哈話匣子開了就停不了XD

 

 疑…沒點到鬆餅….

下機會再來試試囉~~于丼屋看起來也不錯,是吃丼飯、生魚片之類的

所以下次就安排中午吃于丼屋    下午天空之橋午茶囉  ㄎㄎ

 

因當天下著雨,又發生太多蠢事照片也都沒拍很好

在請多多包含囉(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

天空之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02-25415983

11:30~21: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摸摸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