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話說在2-3年前就去過綠島了,綠島的海底世界真的很美麗,還有朝日溫泉,梅花鹿..等等之類的

因為它是小島~我個人認為我在上次都已經玩透了

所以這次友人邀約我去綠島!!我當然是極力的拒絕啊~~~哈哈哈

 

但在友人動之以情努力的誘惑八啦八啦八啦@#%^$&*()*&%$講了一堆之下

...還是答應了(OH~~也太沒定力太好約了吧我

 今天話好像太多了….hahaha忍耐一下~~~重點來了

 

這次的綠島之旅意外的發現一家CP值超高的”森吧 SUN BAR海鮮燒物”

“森吧海鮮燒物"主要是賣海鮮類的燒物~它也是一間小酒吧   (眼睛發亮~~

(記得上次的綠島行晚上行程結束就沒梗只能去便利商店買個密魯小菜,回家自HIGH

 

先來看看他的門口

 1.jpg

老闆字滿漂亮的..根本放錯重點XD

2.jpg  

 

 3.jpg  

一進去!!光是店內的佈置就讓我滿驚豔的

而且我們很早就到了!!還沒有客人,所以可以讓我盡情的拍~~

4.jpg

5.jpg

6.jpg  

店裡擺設都是老闆親自挑選佈置的喔

7.jpg

7-1.jpg

8.jpg

9.jpg

9-1.jpg

10.jpg

10-1.jpg

我也想把啤酒杯掛我床頭啦XD    (會先被我老媽踹飛吧......

 11.jpg

這個世界各國啤酒的拼圖~~可是老闆自己一個一個拼出來的唷!!!好用心喔

12-1.jpg

12-2.jpg

每個桌子上都有點上蠟燭,讓店裡的氣氛整個又更有FEEL!!燭台也很漂亮耶

 13.jpg

14.jpg

15.jpg  

 店裡整個氣氛營造的很好~整個很relax

根本溫馨小酒館來著~~

 

 菜單的部份有單點的,也有無菜單由老闆搭配

我們這次就很大膽的交給老闆囉(因為老闆看起來挺值得信賴滴~~重點是帥帥滴XD

 

海鮮整個就是非常新鮮

而且老闆很熱情會拿著啤酒來和我們聊天,整個超親民滴~~(加分加分

16.jpg

17.jpg

有我愛的蝦、牛小排~~~~超級大的生蠔吃太快...忘了拍照..殘念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當初是朋友推薦在愛回憶直接包住宿加行程

所以才有這個機會來到”森吧海鮮燒物”

整個吃下來價位算中等~重點是餐點新鮮好吃

 

整個包的行徎也非常的划算

這次我的行程

2750/ 內容包含:來回船票(920),住宿,早餐,機車(兩人一台)

浮潛(溫泉,玻璃船三選一),愛回憶獨家贈送微電影。

 

友人是深潛” $2500/H  ~算便宜耶!!我家妹妹去澳洲深潛就不止這個價錢了...

 而且綠島的海底景觀就已經是全世界第七耶~~根本不用特地出國潛了

 

重點來了~~帥帥的小鮮肉老闆是潛水教練餒”….姐姐很尬意啦~~

看他超級無敵有耐心及細心地帶很笨的友人深潛(友人真的太笨了浮在海面至少半小時都下不去

 

總之這次的行程餐點整個大大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遇到颱風

讓我們被迫提早搭船回去

所以還來不及拍美麗的房間

細節就去愛回憶官網查看囉

http://imemory.okgo.tw/room.html

 

 

 附上友人超流行的阿帕契水中照XD

22.jpg  

 

 

店家資訊

【森吧海鮮燒物】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3-1號

電               話:0955-8366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8:00~1:00

 

arrow
arrow

    摸摸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